2010/02/11

Tina 的拼布包

這次Tina做的拼布包很實用,顏色很容易搭配衣服,內裏也設計了幾個很精緻小袋,放小東西較容易找. 這麼好用~大家準備各做一個吧!

2010/02/09

Tina 的高級拼布包 + 化妝包

這是Tina自己看書做的大包包,手工精細,顏色也配的很雅,令人佩服佩服~真是名牌中的名牌,僅此一包!小化妝包也讓人愛不釋手,真是高雅美麗的組合.

Audrey Hepburn奥黛麗·赫本(拼布+刺繡)

第一次做人物拼布選了最喜愛的明星奧黛麗赫本,沒想到效果還不錯!
奥黛麗·赫本出生于1929年5月4日的比利時布鲁塞爾,教名是Edda Kathleen Heemstra Hepburn-Ruston。她有贵族血统,父親是英國富有的银行家,母親是荷蘭女男爵。父母離婚後,奥黛麗·赫本和母親去了倫敦,在那裏上了一所私立女子學校。後來,母親返回荷蘭,她留在荷蘭繼續上私立學校。她和母親在荷蘭阿纳姆度假時,希特勒的軍隊突然接管了城镇。在纳粹分子统治時期,奥黛麗·赫本在那裏過了一段艱苦的生活。她一直忍受着抑鬱和營養不良的痛苦。解放後,赫本去了倫敦的一所芭蕾舞學校,獲得了學位,後來就開始了她的模特兒生涯。作為一名模特,她的體態優雅,她感到似乎已經找到適合她一生的位置~ 一直到電影製片人打來電話。1948年,被製片人發堀後,她簽约在一部歐洲電影裏扮演一個小角色,“ 7 lessen ”(1948)。 1951年,她在電影 “ Young Wives' Tale ” 裏飾演Eve Lester,成為正式的演員,角色一直不很多,因此她前往美國去試試運氣,沒想到成為一位永垂不朽的巨星.